互動百科:
 媽寶男,指的是一把歲數還是媽媽的好寶寶,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,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,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。

     生活中的媽寶男,就像父母手中的提線木偶,當與女朋友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,問題就來了。
     「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?」「我得問問我媽媽。」
     「我們以後單獨住嗎?」「我媽媽說還是住一起好。」
     「你喜歡我哪一點呢」「我媽媽說你性格溫、懂事」……
     「我媽媽」這個角色,就像《大百科全書》一樣,能幫助「媽寶男」回答所有的問題。

維基百科:
 小三:有些文化當中,愛情和婚姻都是「二人世界」容不下第三者,在愛情之中,若有一方不尊重此一遊戲規則,容易出現第三者。
    一些人亦把愛等於佔有,當自己對有戀人或配偶的人動心時就當第三者。
    第三者會威脅二人世界的和諧,令某方面不好受,甚至分手。
    介入他人婚姻的第三者更會破壞別人的家庭幸福,不但影響夫妻關係,還可能影響下一代。有些更會釀成家破人亡的慘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想媽寶到底在哪方面得罪了女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覺得最核心的問題就在於 媽寶的心中早就存在另一個女人
而且二人的感情都有以十年為單位的基礎,你說,這要這麼搶?
還沒結婚前是媽寶問題,結婚後就是有數千年文化背景的婆媳問題?
也就是說,不管是不是媽寶,婚後都有可能轉職!惡化!加劇!

在母子二人數十年深厚的感情之下,女人成為了半路的小三。

你說,為什麼要和別的女人搶男人?
為什麼不去找一個獨立不靠母的男人?

既然有得選,當然不做小三呀!
既然有得選,當然不挑媽寶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ph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